午后校门口

山中有眠,枕籍为月。

【娜俊】无价之宝 14

我来了!我来了!

黄仁俊被抱在怀里,悄悄端详着罗渽民,刘海梳起来露出额头,五官更加舒展,他好像又变高了,也变帅了,身体也更结实了。

 

 

黄仁俊有些不甘心,哼,怎么所有的好都被罗渽民占了,嘴巴不自觉的撅起来。

 

 

这一幕,罗渽民当然也没有错过,低下头轻啄了一口,“想什么呢?”

 

 

“说起来,你今天怎么突然冲出来?我真的以为要被人揍了。”黄仁俊拉着他往自己住的房间走。

 

 

杂物间不大,一张床,一个桌子,还有一个小衣柜就被塞得满满登登,加上被黄仁俊放得到处都是的画稿就更显拥挤。“这种宴会我继母总打发我来参加,本来都要走了,就听见你的声音了。”

 

 

“如果只是声音比较像的人怎么办?”

 

 

罗渽民提高了声音争辩道,“怎么会!仁俊的声音我永远都不会认错!”黄仁俊噗地一声笑出来,“像小孩子一样。”

 

 

罗渽民听了,故作严肃,又把他扑倒在床上,两个人闹作一团。

 

 

一个翻身,罗渽民被黄仁俊压在身下,两张脸近在咫尺,直直的不带任何遮掩撞进对方的眼里,熟悉地呼吸在两人的面颊上逐渐升温。

 

 

“罗渽民。”

 

 

罗渽民被看得有一丝慌乱,“嗯?”

 

 

“想亲亲你。”说完黄仁俊就不给罗渽民留一点思考的时间,吻了上去,罗渽民夺回主动权按住黄仁俊的后脑加深了这个吻,就像两个跋涉已久的旅人,汲取着甘美的泉水。

 

 

两个人正难舍难分着,黄仁俊耳尖地听到最外面的卷帘门剧烈地响动,猛地推开罗渽民听了听,“好像有人?”

 

 

“仁俊哥!仁俊哥!”是钟辰乐。黄仁俊闭起眼强压住火气,这孩子现在过来干什么!

 

 

声音越来越近了,拽起显然不在情况中的罗渽民拉开衣柜门把他塞进去,“等等,仁俊......”没等罗渽民说完,柜门砰地一声关上了。

 

 

黄仁俊关上柜门才想到,又不是见不得人,躲什么躲?!

 

 

“仁俊哥!”房门被一把推开,一进来钟辰乐就围着黄仁俊絮絮叨叨,摸上摸下查看身体,

 

 

“刚才经理给我打电话,我才知道你被人打了,都是我不好,不去就不去,也不差那几个钱,现在还害你被人欺负,你伤到哪里了,快给我看看,现在医......”

 

 

“我很好,我没事,也没被伤到。”

 

 

钟辰乐揉着黄仁俊转了一圈,看真的没什么伤才放下心来。

 

 

被关在衣柜里的罗渽民可不好受了,只得老实又无奈的待在里面,透过缝隙看着外面的一举一动,他和钟辰乐是有过一面之缘的,初中时学校安排了中国的学生来交流,路过教研室听老师说里面有个上海的小少爷,祖上是捞偏门起家。不过这几代做上了正经生意,看起来是洗白了,不过暗地里,谁知道呢?

 

 

说话就说话,怎么还摸起来了,罗渽民看得生气,索性撇过头不看了,看起黄仁俊的衣服来,邮给他的衣服倒是有穿,又吸了一口气,满满洗衣粉的清爽味道,靠在衣柜里,怎么还没结束?罗渽民不耐烦起来,踢了一脚柜门。

 

 

“什么声?”钟辰乐警觉起来,四处看了看,黄仁俊侧身挡在柜门前,“没有啊,可......可能是老鼠吧。”

 

 

钟辰乐挠挠头,“最近是有些闹老鼠,得和老板娘说一下。看见你没事就好了,那我回去了。”

 

 

黄仁俊跨了一大步走到门口,给他开了门,“注意安全哈。”

 

 

好不容易把钟辰乐放出去,但罗渽民这边却没及时出来,黄仁俊过去吱嘎一声打开柜门,看见罗渽民盘腿坐在里面,上半身被挡在一堆衣服里,黄仁俊像掀起新娘的红盖头一样扒开挂着的衣服,见罗渽民冷着脸看着自己,颇像小媳妇在赌气。

 

 

“生气了?”

 

 

“是啊,大老鼠也会生气。”

 

 

黄仁俊单膝跪地,一只手臂撑在罗渽民脑袋的一侧,又过去亲他,“你不是大老鼠,你是大猫,还会撒娇,也会炸毛。”

 

 

罗渽民被他惹的心烦,拦腰扯过黄仁俊,侧身坐在盘起的腿上,双手刚好落在罗渽民的肩膀上。

 

 

说到钟辰乐有老老实实地回家吗?他刚走到门口,脑中浮现出在黄仁俊房间看到的一堆画稿,收住了脚步,眼睛越睁越大,心说不会吧,他就是“人中”吗?我最喜欢的漫画家。

 

 

钟辰乐又慌不择路地跑回去,“哥!你是‘人中’吗?!”

 

 

衣柜里的两个人也被吓了一跳,黄仁俊尴尬地不敢回过头,罗渽民则从容地探出头来仰起脖子愉悦的打了声招呼,“你好。”

 

 

“打......打扰了。”钟辰乐还是知趣的,走的时候默默带上了门。

 

 

评论(5)

热度(61)